泰无聊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一键登录

查看: 49251|回复: 13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[聚餐攻略] 一票在手,吃遍泰州!917吃货节100家餐厅5折起,狂吃整整11天!

[复制链接]
跳转到指定楼层
楼主
发表于 2018-9-3 15:33:23 |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|倒序浏览 |阅读模式

吃货节福利免费领


8 j' L# q) e8 w. ^- i

加小编微信领取一个月饿了么会员

小编微信:xiaoxigua199632
/ @' {, Z- E" D

奖品设置:饿了么超级会员(1个月)

领取时间:9月3日至9月9日

使用时间:一个月

还记得五月那场吃货盛会吗?

融合万千美食、拯救羞涩钱包、

引得全城吃货解开封印、吃破苍穹!

对不起,我们又来祸害大家了……

9月17日至9月27日

全城100家人气餐饮5折

商家更多,时间更长,价格更优惠!

你所需要就是一张吃货饭票

一票在手,吃遍泰州

那些,平时舍不得花钱去的餐厅!

那些,家门口你时常路过的餐厅!

那些,朋友经常给你安利的餐厅!

这次全要吃个爽!

上次吃货节是小编失算了

1000张票册3天抢售一空

没想到我大泰州吃货竟有这么多!

每天都有小伙伴来问

你们票册还有吗?

泪目!这种求而不得心情,我懂

好在这次我们可以提前免费订票

不过饭票依旧数量有限

大家抓紧时间前排占位啦!

加小编微信提前占位啦~


+ k: g- g5 M/ `) h

吃货节到底多划算?


7 y2 A% H5 |( |4 v& H! D

往届吃货节前线战友都会发来战报

大赞划算!过瘾!超省钱!

让我们一起来看看大家的真实评价吧

@小小仙:10个人吃了顿润扬才400多

@yg6868:4个人豪客来消费84元只点牛排

@快到碗里来:捞神都5折,组局吃了3天

@鹿晗负心汉:唯独这次吃自助餐没亏本

@krystal:1天吃2家,一年的客都请掉了

@美奈:去东园领的免费干丝,没花钱

@Mr。hua:6个人小厢房不到200,好便宜

还真从早茶吃到夜宵一顿不落的!

实名羡慕了,家里有矿吗?

当然也有网友向小编吐槽

有说吃货节时间太短的

有说吃货节商家太少的

还有说天天吃吃吃长胖不少的

我想说你们真的很严格!


. z& S' a2 p4 \4 B3 i& t

为了满足泰州吃货们的需求

这次我们决定搞个更大的

当然,这需要大家共同配合

我们负责优惠,你们负责吃吃吃

敞开吃,随便吃,玩命吃

只要胃口大,吃啥都不怕


. O% I" W# Q0 B


! s& {& v9 Y( ?4 d


; N0 b' I3 w% t# X: N$ `


7 z$ l* Z& H) i8 B6 @- h

友情提醒:上次购买票册的小伙伴们别忘了

可凭5月吃货节票册来泰无聊免费兑换新票哦!

加小编微信:xiaoxigua199632

和全泰州的吃货一起战斗~

加小编好友回复暗号:吃货节

即可进群解锁更多福利!

/ f+ w/ h9 l5 `9 A. Z
4 @8 R! b4 q$ h6 ^2 P8 e
0 A& m" A8 u: g  [) ?  s" D  Z# [% y& M

9 W2 Y  l9 d+ w' @1 Q
1.png
QQ截图20180903151740.png
分享到:  QQ好友和群QQ好友和群
收藏收藏1 顶5 踩
沙发
发表于 2018-9-4 10:47:48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
什么时候开始
3#
 楼主| 发表于 2018-9-4 14:05:13 | 只看该作者
小橙子妈妈 发表于 2018-9-4 10:47
  a3 Q, o0 n/ p: V) l什么时候开始

7 {* A- L. U. Q; g1 B$ M* C9.17~9.27+ ?; s1 P8 l% b' b. O9 }% k- K
加小编微信,小编拉你进群哦~
* m! d; O/ G& |9 H
( H2 {# j1 `0 Q) d1 y. L
4#
发表于 2018-9-4 22:31:30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
5#
发表于 2018-9-5 08:01:49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
厉害了 我已经不能再吃了 现在都168斤了
6#
发表于 2018-9-5 12:48:51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
有5月票的怎么换新票呀
7#
 楼主| 发表于 2018-9-5 13:58:16 | 只看该作者
大衛科波菲爾 发表于 2018-9-4 22:31
8 f$ P8 z* O* @, v。 U6 v5 g吃货节
* o. s6 f$ q( E$ f! C4 c" r
加小编微信哦~
8#
 楼主| 发表于 2018-9-5 13:58:52 | 只看该作者
恋上粉色系 发表于 2018-9-5 12:48$ n9 G9 l3 W; p* G, I2 }( f
有5月票的怎么换新票呀

) l* Q6 X0 p( h: @1 r  ]10号之后来泰无聊领取,加小编微信进群,所有问题会在群里一并回答哦~
9#
 楼主| 发表于 2018-9-5 13:59:10 | 只看该作者
zzz588 发表于 2018-9-5 08:01
. S; `' M3 K# S3 s, D3 z& O厉害了 我已经不能再吃了 现在都168斤了
/ \1 i! x0 v5 [6 w0 o
吃完才有力气减肥呀
10#
 楼主| 发表于 2018-9-5 14:36:12 | 只看该作者
小橙子妈妈 发表于 2018-9-4 10:47% O7 c* y1 C) W  E; p2 o, S# ^
什么时候开始
/ h. d( g: i5 s( G* f3 K
活动时间为9.17~9.27,吃货节详情可以加小编微信哦~xiaoxigua199632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美食小编

Copyright© 1998-2020 zhiavon.com All Right Reserved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
辽宁福彩网 江苏快3和值口诀 澳门最有名彩票网站 彩票高賠率好平台 湖南幸运赛车走势图 四川快乐12走势图 百胜彩票投注 江苏快三计划 彩票高賠率好平台 贵州11选5